青团.任树

猎人与猎物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,绅士进了他的梦,这里曾经是他的家,他的父母很恩爱,也很爱他,可一场交通事故,毁了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 与少女无关,是他的舅舅,一个整天无所事事,游手好闲的人,这样的人,一旦染上毒品与赌博,可真的是“能成大事”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舅舅借用他母亲的钱,高价买通了一个混混,借他生日晚宴的时机,让那个混混开着一辆大货车,撞击了他父母的车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父母就这样,永远的离开了他,而他,却不幸的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活下来干嘛?活下来有什么用?还不如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肇事司机自首了,酒驾加上态度良好,只是终生监禁,不久之后,就被他的舅舅拿钱保了,只关三十年。

         作为他唯一的亲人,他的舅舅理所应当的成了他的监护人,他父母留给他的遗产,全都被他的舅舅“代为保管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公司里的股份很快就被败完了,这个房子也被卖了,他也并没有得到赡养,他的舅舅真是个“精明”的人啊,怕他跑出去,就拿着铁链子拴着他,还让他每天没日没夜的为舅舅一家服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无时无刻的看着凶手猖狂着,他恨,但他并没有表达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从表面上来看,他无比感谢他的舅舅扶养他,他也浑然不知谁是真正的凶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熬了七年,他十八岁了,从那个家中走了出来,幸运的,他成了一名演员,不知道是谁在资助他,但他总有感觉,他被捧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从小到大一直在演戏,对着这行业真的是如火纯青。

         影帝什么的伸手就来,他开始想念他的梦,他想买回他的梦,但这家人并不同意,这家人很有和睦,也很有钱,他们不想离开这个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如此,他就只能从这家小女儿入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如今又一次走进梦中,仿徨间好像看见了他的父母和幼年的他,坐在餐厅中其乐融融的吃着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少女却打破了这个梦,她叫着他的名字让他清醒过来,一切都已经变了,变得不再和原来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充满了青春与活力,招待他,他坐在客厅中,大量着一切,周围的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,就连墙上的照片,也依旧是他的全家福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的母亲坐在了他旁边的一个沙发上,给他倒了一杯茶:“尝尝吧,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品尝了一点,还是他小时候那个味道,他惊讶的看着夫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你父母留给你的房子,你父母早知道他们坐在那个位置上,终有一天会撒手人寰,就先给了我们一笔钱,希望我们能在他们离去后买下这栋房子,等你长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父母人真的很好,他们对身边人都很好,我答应了这个要求,如今,是时候把这些都还给你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