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团.任树

猎人与猎物

那年我九岁,我们举家上下突然之间就要抛弃我生活了九年的屋子,搬到一个新的家去。

我并不喜欢,可九岁的我并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新家很大,很大,比我以前的家大的多,多到什么地步呢?我说不出来,只知道非常大,如果硬要说一个词,大概就是寂寞吧。

对,就是这个词,自从搬到新家,父母便开始忙碌了起来,他们整天整天的不在家,总是奔波于工作之间,我呢?就奔波于学习之间,父母希望我全面发展,给我报了各种各样的补习老师来家里给我辅导,我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,语数英外物理化历政我全都要学,还有跆拳道,柔道,画画,小提琴。每天都没有休息的时间。

就连照片,都是别人家的,我不知一次想过打破那几张仿佛在嘲笑着我的照片,为什么?现在这家的主人明明是我父母,缺挂着别人的像。

就连我的房间,都是按照一个男孩子的风格装修的,我不喜欢!很不喜欢!

谁管我喜不喜欢?随意的碰坏一点都要遭受到父母的责骂,但他们又从来不肯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不能碰?

不告诉我,好,我自己查,感谢我的父母,连计算机都要我学,经过我百折不饶的搜索,终于锁定了一个男生。

照片上的男孩现在是个明星,但有一点很奇怪的,父母总是偷偷的给他打钱,买下了这昂贵的房子,不动里面一丝一毫,还给照片里的男孩打钱,捧他,如果不是亲自鉴定告诉我我是亲生的,我都怀疑我是捡来的了。

我到要看看,他究竟哪里好!

我制订了一个计划,我要狩猎!而猎物,自然就是他!

他最近似乎在与我父母沟通,他们在说什么?房子?难不成这房子要给他?不!我不同意!我都住了十三年了,怎么可以说给就给!

我才不是因为喜欢这个房子!

我开始设计偶遇,我和他时不时的碰见一次,他的注意力果然集中到了我身上,想从我这里获得房子!更不可能!毕竟,这几年陪伴我的,也只有这个空落落的房子了。

我发现他在跟踪我,于是我开始每天都下去夜跑,寻找一个最佳地点,neng死他。

最佳地点很快就找到了,那是一条小路,没有监控摄像头,如果杀人抛尸,谁都不知道是我做的。

可正当我打算动手那一天,天上下雨了,他举着伞绅士一般的朝我走来,温润的嗓音缓缓响起,我收起了手中的利器,算了,看在你有伞的份上放过你一马,明天再收你的命。

第二天我依旧往那边跑,可这次他却不在了,我暗自咬了咬牙,算你运气好!

第三天我继续坚持,他依旧不在。

又过了几天,一直没有看到他,算他运气好,哼。

跑这条路已经成了习惯,不经意之下又跑进来了。

突然几个小混混挡在了我的眼前,呵,这几天正郁结着呢,就拿你们练练手。

他突然又出现了。

啧,第一次觉得一个人可以烦到这种地步,可这被保护的欣喜是什么鬼?

我可能,大概,好像,也许,真的喜欢上他了。

抛开了脑里的杂念,我又装起小白莲。

后来我不断和他接近,他每天都陪我跑步,我也没找到机会动手。

没找到机会?不管了,反正就是没动手。

那种有人陪伴的温暖,很久以前了。

我对父母说我喜欢上了照片上的男孩,他们也没有反对,只是问我什么时候带他回来。

过了几天,他就陪我过来了,我特意把空间留给了他和母亲,他们似乎聊了很多,我已经不在意了。

他邀请我去游乐园,我答应了,我觉得他会在那里表白……吧。

我特意打扮了两个小时,他却丝毫不在意,有点生气。

我左右等他了几个小时,他却丝毫没动静,有点生气。

我带他去摩天轮上,表白圣地,甚至先表明心意,他却什么都不表示,好吧,是我自作动情了。

我只是开个玩笑,你别在意。

这样的话左右说不出口。

他突然吻上来,我仿佛脑袋中炸开烟花,多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。

世界上最好的,莫过于我喜欢你时你也喜欢我。

我终于捕获你了,我的猎物。


评论